close


東京的魚市場-築地!!讓我擁有美好的早晨 

 銀座 跟六本木 則給我美好的回憶~~今天!!很開心 ....

築地~~今天早起的理由

開車技術一流  超速也一流阿 ~~恐怖


從築地車站走出來就會看到場外市場啦

先來吃玉子燒

鼎鼎大名的玉子燒店~~



買了捨不得吃~~先吃正餐先

看到賣現做的 先買一支熱熱的來吃吃

也可以加黃芥末也很好吃喔!

心得是~~~也太好吃了........熱熱甜甜的!!好好味阿

對面的店家還請來街頭藝人~~好吸睛 好活潑

下一站~~要來去吃重頭戲了

場外市場這一條每一家店家位置都很少 因此站著吃是很正常的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看吧!!後面的目錄都好花俏

好多種~~讓人作不了決定

咦~~對面還有候選人在發表政見!!好有趣

ya!!我點了綜合的~~這一晚非常扎實 不管是飯/魚卵/鮪魚肉/海膽 超厚實的~~~是男人的份量

因為不太敢吃太多生食 所以又點了一碗烤魚肉飯 ~~好吃極了怎麼那麼香!!棒棒

山藥鮪魚肉飯 

綜合的另一種~~每一種都好好吃 好鮮 飯也好好吃 要落淚了

點"山藥"的下場就是被拿來玩鼻涕遊戲.....請原諒我

終於~~開動

真的很大碗~~

烤得這碗超好吃

超厚的魚碎肉 一點都不腥

吃飽了~~來逛逛市場



這家五金店深得我心 我買了好多奇怪的五金






我們在築地不知不覺買了很多食品跟五金.....哈哈~~好好笑

我還買了長備炭.....重



好好逛的地方~~至少可以看到比較生活化的東京

接著~~來秋葉原逛一下

鋼彈咖啡


我買了秋葉原限定版的杯子回家~~送給我那熱愛鋼彈的老公!!雖然他說那是孩子在用的......

AKB48 宅男的聖地

門口有一整排妹妹的照片 好像在選妃

早上10點已經有多少人在排隊等著要進去了


裡面的男孩們多專注在看少女的漫畫阿!!

好酷的地方


接著~要來去下一站 銀座  很巧的坐到了車頭 好特別的體驗 

銀座的地標 和光百貨但聽說裡面很高級 所以我們只有在外面看看

我想了很久的LADUREE馬卡龍 還有腮紅

LADUREE馬卡龍不甜 水果香味濃 我喜歡 270yen

Manneken賣的是比利時鬆餅 有牛油香 很鬆項可頌的FU

真的很好吃 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們吃原味的126yen



 一路走走逛逛後 按照原訂計畫吃豬排

今天鎖定這家擁有84年歷史之東京銀座著名吉列豬排專門店 "銀座梅林"

這家豬排店賣的東西很專一 炸豬排定食 豬排三明治  豬排親子飯

別看這油鍋又大又黑 在我吃飯的同時我可看了師傅換了兩次油呢!!

多汁 超厚的豬排又嫩  又酥  總之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太美味了 

炸豬排親子飯

這餐總共吃了3580yen

終於來到我一心期盼的A&F 猛男,但是我爬七層樓所有的猛男都穿著衣服......泣

這些店員其實每個都長得很有型 又帥 又高

且他們站在門口不是在偷懶喔!他們是在外面擺pose招攬客人



 資生堂大樓好氣派

資生堂Shiseido Parlor Salon de Cafe
可惜我時間不夠不能進緒體驗一下~~殘念....


年輪家 蛋糕


吃起來就是扎實的千層派  我個人還是愛台南的"深藍"

木村家 紅豆麵包

麵包外皮是法國麵包 ~~妙


走到傍晚也來轉下一站六本木了 要來看無敵夜景

東京的一風堂拉麵

好多老外來光臨



一風堂口味比較重 比較鹹 但也比較香 因此東京人是比較喜歡一風堂的



這一餐我們吃了1910yen

今天晚上的重點目的地-六本木hills

六本木City View是展望台之王,可以見識大城市東京的無敵夜景


森美術館及Tokyo City View展望台套票因我們到了摩天台須加(500YEN)

票價一般是1500yen 列印優惠券變1200yen

http://www.date-navi.com/coupon/cityview-c.html

有限期限到2014年3月31日

6月森美術館的展覽是LOVE

夜景~~無敵


看完LOVE展覽後 最後是草間彌生設計的空間裡玩自拍 順便暖暖身子




另一組有人今天跟我不同路線 台場還有自由之丘 所以我們又有口福啦

自由之丘的瑞士捲 深得我心 奶油不膩 很順口 很滑口 很香  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