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富士山~~正式登錄世界文化遺產

總是在電視裡聽聞富士山的美麗      富士山的壯闊

富士山冷冽的美感 讓我對它的敬畏感油然而身

富士山大神~~讓我倏然起敬!!

我們挑了河口湖親近富士山!!

http://www.fujisan.ne.jp/


因為河口湖在近郊因此起了一大"早"前往新宿轉京王高速巴士往河口湖

早~~到連電梯都欺負我們還沒上工

日本小朋友真的好討喜

巴士站到了~~前往河口湖約1.5HR車程



河口湖到站~~

好熟悉的場景~~讓我想起日本的旅遊節目場景

今天是陰天~~富士山大神躲起來了!!

我好傷心!!一路一直祈禱富士山大神出來見見面

特急





河口湖地圖

在等環湖車的同時來謝明信片跟採購紀念品

郵票也好漂亮

我買了鑰匙圈要給我那在台灣留守的老公做紀念

也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明信片寄給他~跟他說日本多美麗.叫他不要想我!!

我玩得很開心~~

環湖車路線

環湖車票也是一張明信片ㄟ

車車來了~~

可愛~~

第一站!湖口遊覽船~~

疑~~怎麼有點像花蓮鯉魚潭......

先來去買"遊覽船票"跟"卡奇卡奇山空中覽車"套票


這位是我這次出國外遇的對象





太陽公公突然出現了一下下~~就真的一下下

富士山大神在此時露出了全貌~~天阿!!山頂還有雪ㄟ

喔!!忘了一提富士山畢竟是郊區,此地好冷~~是比台灣寒流還冷那一種大約14度加寒風

GTR驚鴻一撇


午餐~~湖區沒什麼用餐景點,當然是吃便利商店

好喜歡亂亂吃 亂亂買

天氣這麼冷~好需要高熱量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卡奇卡奇山空中纜車

 

狸子跟卯兔

上去的時候載我們的是兔子





公園裡有茶屋~~好有FU

我們要來山頂仰望富士山

富士山大神又躲起來了~~



投擲消災,通過繩圈可結良緣!!

我已經有良緣了所以跳過


撫摸富士見兔子的腳可以獲得強壯的雙腿~~我狂摸!!畢竟我擺脫不了鐵腿旅行的命運

撫摸睡夢中兔子頭可獲得聰明智慧!!這位太太想快一點得到所以頭靠頭




天上鐘~據說仰望心型中的富士山和你心愛的另一半虔誠敲鐘,就會保佑情人戀愛成功 無病消災!!

日本人也來這一套........

 這是傳說中的"富士急樂園"

看看那彎彎曲曲的雲霄飛車軌道~~也太銷魂了!!

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好恐怖~~

http://www.fujiq.jp/tw/

洗手間也好童話

狸子被綁在天花板~~哈哈哈


好有才華的販賣機,且生意超好都賣光光

狸子茶屋的炭烤名產"狸子  糯米糰"

超好吃~~不像一般吃到的糯米糰!!好軟 好香 好好味~~


富士山大神又慢慢露出面貌了~~感謝它

每當富士山多出現一些 我就多感動一些 


好吧 下山!!來去下一站等等富士山大神露臉

下山時載我們的是狸子

巨峰葡萄霜淇淋  這麼冷吃冰淇淋只能用"卡冷筍"來形容



正統巨峰葡萄

我不知不覺在這買了一些名產 蕎麥麵 味噌麵

下一站!

音樂之森美術館~~好美



這裏要是夏天來不得了了~~美呆了

冷風不斷吹襲我們薄弱的身子骨~~ 終於我們等大富士山大神露臉了

看見全貌的心情 只能用心情激動 澎湃來形容!!我差點落淚~~太震撼了


 

看觀光客瘋狂的拍照






冷冽的令人窒息 富士山

天氣實在太冷了~~最後回到河口湖站避風寒

現在居然只回溫到17度.......難怪我重感冒

 

回到新宿 在新宿西口,有一條思い出橫丁到了晚上,整條巷子,煙霧迷漫...

我是深夜食堂漫畫迷   思い出橫丁就是這樣的地方

巷子很小,不過裏面很多串燒、燒酒小店 ~~一定要來朝聖的


這邊的店,都有個特色,很小又很擠 但很有fu

看老闆可是跟我們比手勢打招呼呢!!



這裡的店家大多只會說日文~~只能碰碰運氣啦

我們挑了這家~~因為老闆人很親切

頭上那條好有fu 在這吃飯充滿驚喜感

每個人要300日幣的座位費 是這裡的規矩 每一家都一樣的

老闆夫妻完全不會其他語言 我們比手劃腳了好久

最後靠隔壁店家的中文店員解了圍

無比的開心~~富士山好冷!!這裡終於有了一點溫暖 也終於可溫飽一餐了

佃主-紅燒蘿蔔牛肉 非常家庭味  我好喜歡

串燒~~好好吃

烤辣椒

日本的串燒超令人滿足  開心



老闆有好高超的燒烤技巧 

看這雞翅我吃得完全沒有障礙 也不沾手  好有才華

就是這一條 居酒屋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看體驗一次

接著走在新宿街上碰到了人體行動風鈴~好有趣

新宿街頭




新宿果真是好虛華的地方 還有24小時的"激安天堂"

就是高級小北百貨 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在新宿終於幫眾朋友們買到第一批藥妝

不知不覺居然走到了歌舞伎町 我又意外多一個行程了......

日本的電車真的好有趣~~每看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