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說是逍遙東京呢!!

夫人我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想說在被公司逼瘋之前

去國外躲一陣子~~

且JAL居然推了便宜的機票,來回東京我居然只花了1,3000

還從高雄出發!!一定要衝的阿

再加上"強公子"一向不愛虛華的都市~~

因此我就一人出去逍遙啦哈哈哈哈哈~~

DAY 1行程:淺草  晴空塔 還有意外的橫濱

 

是不~~我帶了同伴

 

當然到了成田機場有東京有很多方法可以到東京

想想我上一次來時還是坐利木津巴士

這一次跟朋友一起去,因此想也知道是鐵腿行程!!因此對住也就不挑剔了

上野   是我們這六天的落腳地點

原本如果想直達就應該要搭Skyliner (スカイライナー)

單程 2400yen可直達上野

但.N'EX  出了套票為了這幾天的要狂搭東京Metro所以當然選有西瓜卡的啦!!


A.東京交通套票(Suica & N'EX套票)

此套票包括一張Narita Express的指定特急席車票,僅限「成田空港→東京電車區間」,不能反向。

加上已儲值1500yen額度的Suica(內含保證金500yen,可退),售價為3500yen,

 變成Narita Express只要1500yen!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原本的指定特急席車票2940yen,

現省1440yen

去回優惠套票(5500yen): N'EX優惠車票的有效期為兩個星期
單程優惠套票(3500yen): N'EX優惠車票的有效期為一天

 

B.Skyliner (スカイライナー) 2400yen,成田機場-日暮里36分鐘到上野41分,對號

 

NEX本人

西瓜卡本人



我很自豪~~我沒在機場迷路!!YA



NEX內部!!一路很開心~~但本人居然在國外丟臉惹!!

都怪太早起床~一上NEX就忍不住張開嘴巴打呼

結果~~相機就留在車上了!!!泣~~~~~~

我追了相機一整天~~最後在那遙遠的橫濱與他相遇~~好極致的一天!!

 

來到東京前一定會做功課,東京最驚人就是那密密麻麻的地鐵

且~~老是有部落客不斷恐嚇你一定會在車站裡迷路!!

我很自傲!!我們兩個小女子都沒迷路還很會看地圖~~

我們好強~~

從這裡轉淺草線要來去上野啦~~

西瓜卡開始上工

是不~~東京是大站來著


在努力跟站員溝通我心愛的相譏去向時,來到這家便當店亂亂買

五花八門便當好吸引人

上野月台到了,日本的鐵路比較有FU




其實這一次來東京覺得比較舊了~~

一路上不管月台 車站 地下道

我腦中總不斷出現 台灣的基隆 屏東 等...

不然大家看一下下面這一張上野車站的地下通道~~是不是~是不是

車站大廳出口指標

 

 

 

 

到了~~這6天落腳的地方

是不是有基隆小飯店的FU

房間也太大了吧~~~

我都不知我怎麼睡6天的!!但床跟枕頭超舒適~~我都沒失眠

剛剛在東京車站買的!!好吃

好了!!今天的第一站

淺草雷門

 

 

這家仙貝好吃~~

日本仙貝偏硬!!一定要配水喔~~

 

說好來日本就是要大吃大喝不管熱量~~

 

 

 

人形燒~~夫人我覺得台灣雞蛋糕比較好吃

還是我本人不是螞蟻!!也太死甜了

 

 

 

 

殘念\\這家跟臉一樣大的波蘿在網路上人氣超紅

我們去時他已經全部賣完了~~

 

晴空塔初見歡

來到這有名的炸蝦飯"大黑家"

但我的目標是葵丸進炸蝦飯~~

找到了~~

但因晴空塔預約晚上八點只能放棄趕下一站了

淺草旅客中心

頂樓可以眺望晴空塔~當然要上去看看

這是淺草街ㄟ~不像吧

 

眺望就是不一樣

 

下一站~~晴空塔站

一來就先幫大家蒐集香蕉

 

這時看晴空塔~~好壯觀阿

為的就是這限定的小飾品~~可愛

 

著名甜點-電視冠軍指定

Qu'il Fait Bon

http://lohas.pixnet.net/blog/post/26094199

 

點完後外帶牌好可愛~鐵片ㄟ

這一片小小要價598 yen

問我好不好吃~~我個人真的覺得"屏東心之和"比較好吃

看跟我臉比真的好小的

 

晴空塔入口

這次多虧朋友教學,我們在台灣就在網站上預定及預付晴空塔的票

不然~~在現場不知要等到天荒地老阿~~

快速通行的FU真好

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

近看真的好大支

你看看那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人潮!!

但我們在左邊這一條"快速通行"

 

 

電梯裡也好花俏

夜景無敵

這個好神 手一點螢幕就會出現圈圈~~

跟你介紹那裏是哪裡

鋼鐵人也有這一招

 

還可以變白天~~好有才

最後在九點離開

因為到橫濱要一小時

去認領我那心愛的相機

 

 

橫濱外的街口其實很繁華的

 

 

一蘭拉麵~出現了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連鎖速食店

感人的好吃阿~~我要餓死了

first kitchen

http://www.first-kitchen.co.jp/

最後跟我心愛的相機在車站前來一張合照~~

畢生難忘

回到民宿已經夜間12:30 了~~我要落淚了

第一天就這麼操~~

這是養我好幾天的巷口24 hr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