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京怎麼可以過迪士尼呢!!更何況今年30 週年一定要來湊湊熱鬧

東京迪士尼的花車真的很精彩~~

但6月的東京~~晚上可是冷慘了!!這太陽是假的

迪士尼的官方網站可以讓你做足功課

玩遊戲一定要用

FAST PASS:
類似預約制,可以讓你預約設施後先到別處玩,等時間到了再回來就可以快速通行,
節省很多時間,只要把你的護照(門票)插進機器中就可以領。但下一次領取要2HR時過後才可以再領。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index.html

迪士尼還有進園人數預測~~超好用的可以避開顛峰日期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今天為了去迪士尼玩得淋漓盡致,所以起的比上班族都還要早~~

 

我們展開大食怪的一天開始!!我整天沒吃飽過

 

再次挑戰邊走邊吃~~這次是飯糰~~日本人真的傻眼了.....嘻嘻

 


 

迪士尼到了~~開心!!我少女心都甦醒了我

 

一進來就是商店街~~千萬不能逗留!!要先進去搶遊樂設施玩

 

但~~還是淪陷了

 

 


 


 

30週年城堡好華麗~~

 


 

這是金礦山之類的吧!!

 

沒錯~~這項設施是划船!!我想我一定不會去~~但後來發現他是電動的!!好有梗

 


 


 

開始無盡排隊的一行人

 



 

一群人發瘋的開始玩頭套~~

我有事嗎!!

 

我真的跟毛怪難分難捨

 

下午三點遊行開始囉!!他們真的好棒

 

迪士尼好極致~~連餐點都包裝!!

台灣的哈滋堡是來這裡取經的吧!!

這就是FAST PASS得預約取票機

日本妹還是迷人的

看~~多麼萌

 

 

 

 

 

我的愛~~怪獸電力公司!!!但他維修中~~~泣

日本人真好守規矩~~嬰兒車停車場ㄟ!!好驚人

 

 

米奇米妮的家

下午還有表演活動~~我好忙

 

終於~~要來商店街大逛特逛了

這結帳台人潮川流不息~~且也太華麗了

 

終於又來到夜間花車遊行的時間了!!夜間花車也超厲害

最後再去買了三眼怪詭異的甜食

 

 

在關園前再去玩一下巴斯光年


射中標靶就可得分~~好好玩

 

最後~~BYE BYE迪士尼

 

最後來一場消夜場~~鼎鼎大名電視冠軍豚骨"一蘭拉麵"

一人一格ㄟ!!好妙喔

然後依個人口味填寫

 

日本白蔥真的好好吃!!湯頭真的好棒~~今天回家又是夜間12::30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