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2月像小天使一般的拉拉就這麼經過轉幾手後來到了我們家,那時他才3個月一臉無辜的的住進了我們家....天使般的眼神讓我們怎麼樣也沒想到他是"巨大白蟻"的化身.傢俱無一倖免ㄚ

這一個系列是為他做的紀錄,記錄他短短兩年的生命,也記錄我們對他的想念~~~

嗨~~我的名字叫阿翡翡,媽媽說我像翡翠一樣珍貴喔

無辜的眼神仰望天空~~~主人殊不知已大禍臨頭

再來一招"無辜大法"

 

 

 

嘿嘿~~~看我的動感光波!!我整晚都在破壞花園的籬笆呢


唉喲~~媽幹麻硬要我穿polo衫阿


2006年美濃花田


黃橙橙


 



 


看我媽媽多愛我ㄚ


 


mo哥看起來真老派





看!!我的身軀多迷你ㄚ

 


 




無辜大法服服貼貼的收服每個人,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真面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