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5月..長大成人我五個月囉!

這時我家拔拔跟痲麻已經開始發現我雙重狗格..

出門前後~~家裡像被搶劫過...桌上的藤條是拿來修理我的

我就是牙齒養嘛!!傢俱一直說"跟我玩""跟我玩"我就跟它玩啦

結果每次害我回家都要躲到陽台!!挨ㄧ頓揍還要罰站

不公平啦~~~~

我是無辜的~~我真的沒咬家俱啦

馬麻叫我罰站!!"腿"好酸喔

好累ㄛ~~~~

 

唉喲~~這電視櫃是誰咬的ㄚ


阿~~桌腳到底是誰咬的ㄚ


這隻桌腳慘遭"狗吻"


布沙發一月才買也遭"狗吻"


這只剛"開始"而已


 


 

明明買很多玩具給他~~他為啥一定要玩沙發勒

罰站中

別想求救


認錯中


心不甘!情不願


死不認錯


罰站反省




唉~~~它就是前一篇的天使翡...的真實身分"魔鬼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