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三鷹美術館-明治神宮-竹下通-原宿-表參道-澀谷

今天要來走古往今來路線~~先文後武!!

逛街才是最"硬"的行程阿!!因為每一家都想逛,我逛到都走不動了!!

我的旅行除了極致的鐵腿~~好像沒有一次是例外的......

 

 

第一站三鷹美術館-是要先預約進入時間的

宮崎駿的卡通我都好喜歡~~所以要來去看看

http://www.ghibli-museum.jp/

 

今兒個的早餐~~超飽的

今天可是扎扎實實的跟上班族一起擠電車了~~好恐怖


 

是專車ㄟ!!可愛

票價1,000 yen很划算阿

館內是不能拍照的


一入園馬上爬到制高點


三鷹的門票好漂亮剛拿到以為只是底片,但一拿到陽光下就有驚喜

我好喜歡~~

我的愛~~


這~~不是變形金剛裡才有的嗎.............












 

 

這對日本夫婦好有型

下一站要來去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

在東京市中心占地70公頃,是一片好大的綠地

我覺得非常值得一走~~很舒服~很美麗

http://www.meijijingu.or.jp/















外國人一向都很捧場東方文化~~


 



 

一出門就看到誇張的街頭藝人~~

 回到外面準備覓食跟逛街

聽朋友說日本薯條很好吃,所以我立馬來試試看.但這半面薯條有玄機!!

 

 看~~這麼大!!店員給我時我以為他在開玩笑~~結果一撥開另一半MENU,我懂了........

我倆笑到肚子痛~~因為這意外太好笑

接著來覓食~~網路上也很多人推的APPLE TREE蛋包飯

但我一吃下去~~也太普通了............


蘑菇蛋包飯~~

牛肉蛋包飯~~

 


竹下通

逛的人以學生居多~~我想下一次我可以省略這條街了

大創粉紅色ㄟ

來吃一下可麗餅



問我好不好吃

我也是一吃下去~~天阿!!也太普通了

台灣的比較好吃

BEAMS

日本設計師複合店

我一直念念不忘一件迷彩外套


五月天阿信開的店

 

我在FOREVER  21   H&M逛到腿差點斷掉

FOREVER  21配件超好買~~我們在這逛了將近2小時!!累死我


歇息一下~~

一進去也逛了一個多小時~~今天時間怎麼逛都不會夠阿

而且!!我覺得好便宜

TOP SHOP也是我的愛~~


TOKYU PLAZA

裡面也很好逛~~頂樓一定要去參觀

可是綠建築呢~~

名品街- 表參道




意外又逛到了裏原宿,我好喜歡這裡

 日本男裝真的很多~~難怪男生都很會打扮


TOMS-並沒有日本限定,款式也與台灣同步!!








在表參道沒有什麼品牌是不能的~~

一間比一間豪華!!一間比一間高級

今天來吃日本連鎖店-松屋

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要舔飯碗!!

肉片超鹹香~~蔥也好好吃

接著~~在我們不斷行軍下走到了澀谷!!又意外多了一個行程

此時已經晚上十點了!!我是靠意志力在行進吧!!


這裡就是澀谷傳說中的十字路口

現場看真的很震撼~~~所有路口綠燈時真的很壯觀

我今天的終點~~忠犬小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