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7月我七個月大囉!!

第一次我們全家到花蓮出遊~~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我可是實施的淋漓盡致

請大家欣賞我的"英姿"吧

六十石山~~話說那一年颱風剛過...我們一上六十石山剛好雲飄開.露出清爽的大地

我就在這留下我的英姿囉~~

花蓮"清水斷涯"....來給我的粉絲一張迷人的笑容照

看我俊美的側臉...敗筆是一點點眼屎

上車睡覺~~MO哥不讓我趴下....坐著睡..頭好酸ㄚ

花蓮"林田山"森林區

這裡的原住民還問我媽,"小姐,你狗賣不賣.你狗好肥阿"再露出一附想打牙祭的臉

我媽嚇的牽著我拔腿就跑,深怕原住民的朋友帶獵刀出來追我們

小弟我超點狗命不保ㄚ

醫生~~我要做健康檢查

我應該沒有膽固存過高的問題吧??

 

我媽坐在火車頭上,硬要我跳上去

厚~~~我又沒在李棠華技藝團打過工

花蓮民宿"白楊山莊"草皮上

這張照片真瘦...真上相

花蓮"沙卡當步道"我爸在橋上使出吃奶的力氣抱我下溪玩水

我媽卻在下面笑到飆淚.臉抽筋加肚子痛,她說我爸的臉看起來非常吃力

那時我已經體重直達30斤

你看看....mo哥一直欺負我....我只能坐著睡

 

喔~~~太陽好大

屏東枋寮看夕陽

嘿嘿!!!我在這沙灘上不小心留下了"巨大的狗屎"

害媽一直掩飾證物





MO哥終於讓我趴下了



回到家!!累慘了

補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