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我們拍婚紗照

阿翡及MOMO跟我們一起入鏡

隔年2008年1月6號我們結婚了

阿翡卻已經離開我們了!!留下這一些照片及回憶.....

兩年了!!我沒有一刻忘記他......也一直繼續尋找他的身影希望他一直還在我身邊..............................

第一章:momo是老大先入鏡

第二章:阿翡與施爸

第三章:阿翡在前面一直想入鏡拍照

攝助不斷阻止他

第四張:全家福!!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攝影師在前方"即興演出"

第五章:在旗津防風林拍照...阿翡一直想往海裡衝

第六張:旗津海邊.....阿翡還是蓄勢待發準備隨時投入"海"的懷抱


第七張:拍到都夕陽了

阿翡也眼露疲倦......但是離開時卻公然在觀光區上茅房

唉~~我倆穿著禮服撿"米田共"阿


最後一刻

阿翡在2007年12月離開了我們

他因誤食老鼠藥趴在田裡離開了~~~~~

但是他帶給我的快樂我至今仍無法忘記~~~

因為他~~~我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狗友!!直到今天我們還常 一起聚會

因為他~~~我度過多少個快樂的時光

因為他愛玩~~~踩到自己的米田共,我三更半夜替牠洗澡

因為他~~我每個禮拜帶他與我的狗友吃過每一家寵物餐廳

因為他~~~不下廚的我,煮飯給他吃

因為他~~~家裡的傢俱全毀,我們一度生活在廢墟裡,兩天拖一次地..累死我

為了他~~~下雨天我倆與他穿上雨衣...一起去溜答

他~~曾經走失兩天..因為他跑到五福路上的運動用品店吹冷氣,然後找不到路回家,全家人急的半死只差沒發出賞金找他,然而運動用品店的老闆居然送他去洗澡,連飼料都買好了準備要養他,我們找到他時他居然被人牽出來散步

唉!!真是好狗命ㄚ,沒人不喜歡他的

也因為如此,我更是忘不了他直到現在我還是常想起他

只希望他"一切安好"

我不會忘記你的"阿翡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