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天使翡滿一歲半了,每年暑假我們都會去花蓮度假

今年我們增加宜蘭的行程...結果在氣溫平均35度下"天使翡"熱翻了

在東山河無時無刻想跳下去..在民宿直衝魚塘裡趴

在河邊往溪裡衝進去在也不肯出來....我們"人"也熱瘋了

"暑假"~~真的好熱ㄚ

在冬山河我們趁著下午四點去騎腳踏車

沒想到阿翡累到口吐白沫~~後面的"酒瓶"真的不是他喝的

他一直想往河裡跳.....我一直呼喚他以免他失控往河裡跳

真的好熱喔~~~~

媽阿!!!!我要水~~~~~

在冬山河畔...有人撒網捕魚呢

這真的是觀光景點嘛??

酷熱的夏暑

我們去宜蘭爬山>>>>小翡翡不願從水中出來

他的頭及鼻子一直埋在水中

 

連孑孓都不放過

大喝水中

從冬山河跑回民宿.....他熱到失控了

一到民宿就往池塘裡趴~~還被民宿的狗"欺"

你看它那"卒仔"的眼神.....他一直不敢出來..救他出來時全身"魚味"

宜蘭田間民宿~~很美

 

稻梗搭的..宜蘭的傳統藝術

我老公跟阿翡怕的要命~~~說會過敏"全身發癢"


到此一遊照...施翡翡非常不甘願

因為"爆熱"

跑了~~~~~因為太熱了


宜蘭民宿..在冬山河畔

低頭尋找我~~我躲在河邊


東山河

放棄了~~原因還是"太熱"


東山河入口


花蓮"白楊山莊"


大片草皮~~~涼爽下午休息好不愜意ㄚ

洗完澡..施翡翡出現大爺症

懶洋洋

大爺症很嚴重~~~以為自己是大爺一動也不動

民宿的導盲犬"POLO"

POLO"抓癢中"

喔~~~偷看

裝害臊


英姿煥發!!看他的毛多漂亮

站姿多挺!!施翡翡學著點

果然是名犬


比較一下就知道

這是什麼坐姿"歪七扭八"

大爺症"討人厭的臉"


回家囉!!在車上的臉看起來很"皓呆"





兩隻狗兒子!!!睡到打呼一路回到高雄

唉~~~真是"好狗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