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媽媽上班的公司父親節DM封面主題是

"父親與公狗"為營造瀟灑健康的父親,當然也需要一瀟灑的狗兒囉

我就這樣雀屏中選了!!重點是海邊好好玩ㄚ

 


上圖的男性是日本顧問...他為封面操刀喔

為各位現場報導...我們在旗津小沙灘上..我正在撿寶特瓶玩喔

媽超怕我下水的~~

攝影叔叔說先試鏡一下

怎樣??舌頭有沙喔!!

眼角太垂??

這位就是磯田協理

他的鬍子是用眉筆畫的!!

厚~~這樣不笑場也很難好不好

咖擦!!第一張劇照

導演說...施翡翡"你皓呆喔"

再來一張

休息空檔!!媽媽為了安撫我的情緒

用球球讓我展現一下"肌力"

結果....舌頭更髒了

開麥啦!!咖擦

成功.....看我笑的多燦爛.因為媽在前面耍白痴痘我笑

磯田先生終於鬆了一口氣,可以不用再牽我

厚~~我只不過拖他跑了一圈嘛


終於可以盡情的玩球球了

快!!丟到海裡讓我撿

但媽死都不肯





大合照

ㄚ我是在看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