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我一歲囉!!

我回爺爺跟奶奶過年~~台北的阿姨表哥表姐有回來過年!!好熱鬧ㄚ

有吃不完的東西>>玩不膩的水>>還有追不完的小朋友

OH~~YA~~~好HIGHㄚ

全家福~~

二姐!!你的額頭怎麼比我"高"...比我"亮"

沒有我!!小花都"失色"了.....

我媽寫完自己都不敢看@@

媽跟二姐幫我買的帽子....好緊喔!!

花田加名犬.......

美濃窯

唉喲~~我不要喝檸檬汁啦

大絕招"M字腿"

 

鬥雞眼母子~~重點是我媽舔到我的耳朵了...應該卡毛了吧


二姐>>>你的額頭真的好搶眼

美不勝收!!

MO哥!笑一個嘛~~


哈哈哈哈哈~~~這是家裡的水井...奶奶幫我放滿水讓我游泳喔


來根菸!!狗生一大樂事


奇檬子"一~~~~"


美濃"曉花園"大聚餐

這是我家後院喔

大表哥蓋的"控土窯"

是101大樓耶


土窯雞~~香噴噴

拔拔搭的"平房控土窯"

只有雞蛋跟地瓜

等待開土窯的時間...我一直以為裡面有土窯雞

被騙了><

 



爺爺跟小哥硬要在土窯前拍照

我家花園是我的"天堂"

但是我是爺爺的惡夢....因為小樹都被我踩死了

辣椒也被我咬壞了



厚~~等太久了....先咬生雞蛋解解饞

被奶奶發現硬從我嘴巴裡挖出來

重點是....最後那一顆是誰吃掉了呢??

美濃波斯菊田

我的媽媽跟二姐.小哥


熱~~熱~~熱


二姐..雙YAㄟ沒有幾個人想的出來這個手勢吧><

睫毛~~快看!!我有睫毛


超開心的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狗


一家人


大合照


小表姊負責照顧MO哥!!

MO哥看起來很憂鬱


MO哥的臉好像"蒲公英"喔


我爸媽真的很愛我


我有軟骨功

小小臉盆我也可以縮進去...瑜珈的最高境界也不過如此

印度大師也要拜我為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